美团酒店预订注意什么(美团订酒店注意事项)


首先OTA酒店代理商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光明的。这个行业对外人来说是需要一定的门槛才可以进来的,所以圈内的人资源多的用不过来,同行之间更是竞争少,客流量也是非常大的。(本文转载于公众号:线上OTA代理)


既然是OTA平台的代理,自然就是为平台服务。那么流程为:

1.对接酒店(全国的都可以)

2.拿到协议价(越便宜越好)

3.差异化价格及房型(跟酒店本身上架的要区别开)

4.多维度优化(SEO)酒店数据

5.上架到平台售卖(赚取差价)

如果要从事酒店代理商这个行业,首先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是应该如何入驻到像美团,携程等酒店预订平台呢?需要多少资金?需要什么资质呢?对于新手来讲可能会有很多的问题。本人团队从事这个行业多年,从起步入驻到酒店开发运营技巧都有一套成熟的模式系统,员工操作也非常稳定。

要想有所发展一定要标新立异也要顺应时代潮流。现在我们的收入水平提高了,在身体享受和精神享受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追求。不难看出现在的旅游行业发展得如火如荼,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势头依然迅猛!旅游行业的发展必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喜欢的朋友可以转载。

本文转载于公众号:线上OTA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