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花呗突然没法儿分期付款了(为什么花呗突然不能分期付款了)

简讯:

亲爱的商户朋友,从2017年8月18日0点起花呗分期将取消9期分期,届时您将不能设置9期分期免息,原已设置的9期免息也将失效,请您提前更新商品免息期数。

亲爱的商家朋友们,

通过数据分析及用户反馈发现,用户选择9期购买的比例已越来越低。为了提升用户体验,降低购买困扰,我们决定从2017年8月18日0点起取消9期分期。

- 2017年8月18日0点后,商户不能设置9期分期免息,原已设置的9期免息也将失效;

- 届时,搜索的9期免息标识,商品详情页、下单页等处的9期分期框将下线,买家不再能以9期分期购买商品;

- 切换过程中,以下单页的展示的期数及免息设置为准;如果买家已用9期分期完成下单,则支持买家以该期数及免息设置走完付款、账单、还款,以及可能出现的退款等环节;

- 9期下线不会影响用户使用花呗分期,用户仍可以选择其他期数完成付款。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官方热线咨询

FAQ:

问:最多可以分几期

答:未取消9期分期以前,花呗分期的期数种类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其中18期、24期仅面向学生人群开放。

问:修改后分别是多少期呢?

答:修改后分别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其中18期、24期仅面向学生人群开放。

问:改版后的手续费有没调整?

答:此次调整仅限取消9期分期,不涉及到手续费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