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证券影响大盘(为什么证券影响大盘走势)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6月15号,昨天在石油煤炭证券等板块带动下,上午上证指数一度下跌50多点的情况下突然发力,下午指数奇迹般的大涨30点收盘,最近一段时间A股完全走出独立行情,牛气冲天一枝独秀。那么为什么大A不跟跌?证券板块为什么突然大涨?

1、我们在视频当中也提到过,历史上5次大底,最小一次反弹高度超过17%平均涨幅超过25%,那么这次从2863点反弹以来才涨了14%多点。很显然这次反弹还没有结束,不过也可能处于反弹的后半段了。假设按照25%的涨幅测算反弹高点应该在3500点以上。所以并不像某些大V每天看什么技术分析顶背离根本不靠谱。同时大家也要注意反弹不代表就能一直涨下去,回调是一定的,我们在视频中把回调的低点也测算出来了,按照历史上回调的平均数大概测算了下如果高点是3500点那么回调可能在3100点附近。当然了以上的数据基于历史走势的推演,忽略了基本面政策等因素的考虑。

2、证券板块为何突然大涨,首先我们认为估值底是这次反弹很重要的一个主因,便宜才是硬道理,另一个方面也看到他的业绩增速,虽然今年第一季度大盘大跌,证券板块业绩表现不佳下滑30%左右,不过二季度随着大盘的连续反弹业绩料想大幅回升。还有大盘指数的连续反弹前期证券板块的反弹明显滞后有补涨的要求。

综合来看,证券板块投资价值凸显风险较小,随时有大涨的机会,果然昨天全行业大涨超过5%以上,可以说完全猜到了,不防看看我前几天的文章和视频。

关注我牛倍财经,分析价值理性的投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