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什么时候会降价(华为p系列每年什么时候降价)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里面,只要是新机发布,那么就意味着次旗舰会降价,就拿三星S系列来说吧,在三星S8没有发布的时候,三星S7 Edge的价格始终保持在4000元以上,但当三星S8即将发布的时候,三星S7 Edge的价格可谓是遭到了猛跌,直接到了3000元左右,虽然是为了迎接新品,但小编觉得,这个水跳的确实有点猛,其实除了三星,大多数的厂商都是一样的,都会采用优胜劣汰制。

这不,最近市场上又有一款新品要发布了,而这款新品就是华为P20了,目前我们知道的是,华为P20将在3月份发布,虽然透露出来的消息还不是太多,但小编觉得,这次的华为P20是非常有看头的,因为去年的华为P10并没有带来太好的反响,所以这次的华为P20一定会特别的用心,而正因为华为P20马上就要发布了,所以华为P10现在开始降价迎接了。



在去年的时候,很多人都期待着这款华为P10,认为华为P10一定是一款非常惊艳的手机,但结果却令人非常遗憾,华为P10出现了疏油层、闪存等问题,虽然这些问题在小编看来不伤大雅,但对于细心的消费者来说,这些真的很难去掩盖,所以渐渐的,华为P10的口碑就非常的不好,而价格也是一路直降,目前的华为P10仅需2659元就可以入手了。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华为P10的手感可以用三个字“没得说”来形容了,相信你拿过真机之后,真的会爱不释手,起码小编是这样觉得的,因为华为P10融入了很多美学元素,从材质、纹理到色彩,堪称“科技新美学”的旗舰手机,所以手感棒也是很正常的,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10拥有8种配色可选大家选择,另外在其它方面也是非常的棒,所以日常使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要说华为P10现在还值不值得购买,或许这真的是一个问题,按平常来说的话,都是新机发布,然后次旗舰才能更好的入手,但在华为P10的目前价位里面,还有荣耀V10、小米6等手机,就拿荣耀V10来说吧,不仅搭载全面屏设计,而且处理器和功能都要比华为P10先进,所以按潮流的话,荣耀V10会更值得入手一些,但论拍照的话,或许华为P10会更值得选择一些,所以买不买就得看个人所需了。



现在的华为P10已经降至底价了,小编觉得,等华为P20正式发布的时候,应该还会在降,不过华为P20到底怎么样,现在还是个迷,所以想换手机的友友,还是再等等吧,千万不要着急,因为现在才是18年刚刚开始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