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核宝什么意思(核宝是啥意思)

#我在头条搞创作#中核真是给力,意思很明白了,“核电宝”,已经做出来了,可以放到船舶、飞机、火车上……


我一直很好奇003航母不上核动力,哪来这么大的电量能满足耗电惊人的电磁弹射,现在明白了,中核集团声明了,这就叫“充电宝” 吧,哪里需要哪里带,国产的“核电宝”,模块式安装,以后搞个共享核电宝,这样中核集团就是最大的能源共享企业了。


核动力可能性小,前面两艘都是常规动力,滑跃起飞,003直接上核动力,中压直流全电推进,电磁弹射,这个跨度不是一般大呀?因为配置了肯定配核动力的,不说而已,只能是太先进,不方便公开,就说了这么多,要不是有保密条令,估计这些科技人员恨不得逢人就炫一把!


其实,小型核化“充电器” 最大的作用,就是做成供电船,拉倒南海岛礁,妥妥地供应一个小城市,既解决了居民用电,也可以用来海水淡化,有了基本无限的电能,生活上的所有都能解决。


核充电宝再小点,搞个核动力汽车,买车后以后不用再加能源,直到报废,油价涨到多少,咱都不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