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积存金是什么意思(建行积存金是什么意思啊)

鲁南网讯 (记者 汤婷)“建行‘积存金’业务太方便了,‘懒人’投资又有新妙招了。”最近,建行客户刘女士逢人就推荐。

让陈女士啧啧称赞的建行“积存金”究竟是什么?建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积存金”又叫个人黄金积存。客户只要预先确定每月买入黄金的金额,剩下的一切就交给建行搞定,建行会将积存金额平均到每个交易日,每天帮客户买入相应份额的黄金,存入积存账户中。

建行“积存金”业务,每月最低只需100元就可进行交易,并以10元整数倍递增,门槛相当低,综合当天国内国际市场金价走势后选取的最优价格。“一日一价”自主报价,价格接近国内上海黄金交易所原料金价格。

同时,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投资,客户只需开通证券交易账户并开立账户贵金属账户,即可进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的交易。积存、赎回均可在建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操作。此外,建行积存金,还支持兑换指定“建行金”实物黄金产品。详询建行临沂分行,咨询电话:805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