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不用审核的贷款(有什么不用审核的贷款平台)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汪健 王文涛)“太方便了,一张表不用填,不到半小时10万元贷款就办好了。”6月21日,竹溪农商行“智慧微贷”系统成功上线,客户对该行无纸化“智慧微贷”赞不绝口。

据悉,该“智慧微贷”系统以大数据平台为支撑,实现了微贷业务全线上处理。客户只需提供基础资料,通过该行客户经理办公终端上传,即可实现客户信息采集、征信审批、贷款审批全线上自动化处理,从客户申贷到贷款发放不到半小时就可以完成,大大缩短了客户申贷时间,提升了服务效率。

今年来,该行全力推进“智慧银行”建设,着力解决客户等“贷”难点、痛点,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截至目前,该行各项贷款余额49.18亿元,比年初净增4.07亿元。

湖北日报客户端,关注湖北及天下大事,不仅为用户推送权威的政策解读、新鲜的热点资讯、实用的便民信息,还推出了掌上读报、报料、学习、在线互动等系列特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