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达什么时候上市(融达什么时候上市的)

智通财经APP讯,融达控股(00948)公布,公司预计2017年11月28日(百慕达时间)达成联交所施加的所有复牌条件,故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由2017年11月30日上午9时正起复牌。

就第二份复牌建议,复牌条件一达成,即完成建议重组已于2017年11月27日作实;复牌条件二,2017年11月28日(百慕达时间),针对公司清盘呈请将被驳回且临时清盘人亦将被解除,而届时不再有任何针对公司或其重组集团内任何附属公司的清盘呈请。

所有现任董事停止担任公司董事,自2017年11月30日上午9时正起生效(乃复牌之预计日期)。根据2017年10月16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的普通决议案,熊剑瑞及易培剑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林涛、丘焕法及崔松鹤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自复牌后即时生效。

复牌后,林涛担任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的成员;崔松鹤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的成员;熊剑瑞担任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易培剑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的成员;丘焕法担任公司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的成员;及孔维钊担任公司秘书。

公告日期,公司的授权代表为阳剑慧。复牌后,阳剑慧不再担任公司授权代表,而公司根据上市规则第3.05条的规定,自2017年11月30日起委任熊剑瑞及孔维钊为公司授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