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油路清洗多少钱(三菱欧蓝德油路清洗好多钱)

现在的许多消费者在选车时,往往非常注重车辆是否省油、动力是否强劲、配置是否丰富多样,却忽略了汽车另一个重要方面,那就是汽车的底盘。作为汽车的三大件之一,它决定了汽车的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所以它的结构、用料、技术含量、调教水平都非常的重要。


今年5月初,2020款欧蓝德正式上市,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对车辆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性价比和产品力进一步提升,那么新车在车辆底盘上的表现怎么样呢?今天就来详细分析一下2020款欧蓝德的底盘结构和调教等各方面的表现。



三菱汽车拥有百年造车工艺,以及十余次卡塔尔拉力赛总冠军头衔,可谓是越野基因十分强大,这样的基因也永世传承,在一代又一代的新车型上进行改良继承。而如今,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主力代表车型,2020款欧蓝德的底盘表现就可圈可点,性能强大。



2020款欧蓝德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是一款四轮独立悬架,使得车辆拥有较强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达喀尔拉力赛传奇车手增冈浩参与了2020款欧蓝德底盘的研发和调教工作,将自身的经验和技术注入到车辆中去,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开上这款有传奇色彩的城市SUV。


在前悬架方面,2020款欧蓝德采用了绝大多数车型都会用的结构,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因为它的结构比较简单,易于调教;不过与其它车型不同的是,2020款欧蓝德进行了技术改良,在前悬架的下控制臂部分,采用了冲压钢板覆盖加强件,提升了零部件的整体强度,使得车辆能适应复杂的道路调教,增强操控稳定性。


在后悬架方面,2020款欧蓝德采用了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样的结构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罕见,后悬架的下摆臂和副车架进行连接,与下支撑杆一起保证后悬的稳定性,并且采用了冲压钢板材质保证下摆臂的强度,保障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值得注意的是,底盘的减震器和弹簧是一体式的设计,使得整体的重量更小、滤震性能更强大,车辆遇到颠簸路段时,后悬架的响应会更迅速,同时能保证乘坐人员的舒适性。



2020款欧蓝德整体采用了高强度专业级的SUV底盘,使用了许多加强件和稳定件,令车辆的底盘刚性支撑非常强大,车辆在高速行驶、过弯、变道中,都具有十分优秀的行驶稳定性,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



在底盘细节方面,发动机底部采用了复合材质的护板进行包裹覆盖,对车辆的“心脏”进行有效的保护,能够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不会受到路面飞起的石子的冲击造成损害,也能避免车辆在停放时,被小动物偷溜进发动机舱内,对发动机的油路和电路进行损坏。另外,在车前保险杠底部也装有护板,能够有效保护发动机舱内的水箱等部件,提升用车的安全性。



总结:2020款欧蓝德的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十分强,用料强度非常高,结构优势明显,并且经由三菱多年专业赛事经验调教,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在实际驾驶中,车辆高速过弯非常干脆利落,车身跟随性良好,精准性媲美轿车,并且还会提供一个舒适的乘坐体验,底盘性能被调教得非常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