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名图重量多少钱(2017款名图重量是多少)

14年底考了驾照之后就一直想着要买车,本来打算买个二手车先练练手,也去看了几款二手车,但是总感觉二手车水比较深,自己也不是很懂车,所以还是放弃了买二手车的想法,感觉还是买个性价比高一些的新车好一些。于是开始在网上选车,因为家里人都比较喜欢旅游,我也想没事了带着父母出去自驾游,所以还是打算买个空间大一些,乘坐舒服一些的。当然性价比也很重要。还是想少花钱多办事么!前前后后看了不少十万元左右的家用车,但总是感觉空间不是很大,尤其是后排空间,可能是我家人个子都稍微高点的缘故吧!一直也没看到合适的车!后来无意中看到了名图,开始以为这么大的车应该价格不便宜,但是问了价之后并不是很高,基本上和很多A级车的高配差不多,还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最主要的是这款车空间很大,尤其是后排空间,腿部还是挺舒展的。价位合适,配置也够,空间也符合要求,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所以最终选择了名图。

那么这款车落地多少钱呢?

当时买这个车的时候,也考虑了刚上市的朗逸plus 速腾 凌渡 1.4T的帕萨特,最后还是被名图的外观 内饰 空间还有最重要的价格所征服了,毕竟性价比还是有几层楼那么高的嘛!不知道怎么上传照片就不传了,毕竟车子都是一样,最后祝大家用车平安,阖家幸福!??

虽然有些地方有所欠缺,但是优点也是可圈可点!总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1、空间和动力

空间那是真心没得说,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实打实的入门级B级别嘛,起步虽然有点肉,但是只有肉的人没有肉的车,地板油还是很给力的,毕竟现在油价便宜的有点离谱??

2、操控和油耗

转向操控还是很精准的,方向也很轻,上高速如果再重点那就更好了!6.7的油耗也还算不错吧,毕竟1.8的嘛!

3、舒适性和外观内饰

只要不快速过减速带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是不是韩泰轮胎太硬的原因,路上随便压到小石子坐在车里都能感觉到,外观就不用说了,相信很多同学都是看中这外观才去买的,特别是从侧面看,真香!内饰很多搪塑工艺还是很靠谱的,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这点需要表扬哈!

点评:

优点:下个月4号就满整2年了,最满意的是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事先声明我可不是托,哈哈??,跟20来w的比较肯定没得比,毕竟价格摆在那!先说说动力吧,1.8自然吸气起步的确有点肉毕竟车重摆在那,当时买的时候也考虑过1.6T的,但是双离合朋友不建议我买,现在想想挺后悔的,有时候超车遇到暴脾气的车主挺闹心??,所以下次买车千万别听别人说这说那,喜欢什么买什么。个人估计干湿双离合技术也很成熟了!高速超车只要舍得给油还是很轻松的,最高跑过160,再往上不敢了??。空间和外观我就不说了,毕竟大家买的时候就冲着这个去的!至于大家都在说的什么天窗小毛病个人目前没发现,也许是我上车就喜欢听音乐吧!黑色全景大天窗那是真满意,特别是从后面看真心上档次,不过不耐脏是真的,有点灰看着就难受!再来说说油耗吧,本人每天早晚上下班都要上318国道来回52公里左右,巡航110左右,市区大概2公里,所以6.7左右估计不是太高也不是很低,我一朋友买的vv7油耗是10.4左右,不过他家里有矿咱也比不了啊??!就说这么多了,待会洗车去??

缺点:要说没有不满意那就是假话了,毕竟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嘛,自动启停 音响音质 车漆薄 减震太硬这几项必须要吐槽一下,自动启停上车手动关闭已经养成习惯了??,真心不知道厂家干什么吃的!音响音质居然没重低音,听说之前老款都能手动调节,新款居然没有这个功能,哎!最后说说车漆,那是车漆吗?前车小石子甩一下机盖油漆就见底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现在机盖和前保险杠有好几处小瑕疵。最后吐槽一下减震,新车的时候真心硬,过减速带必须减速到20码左右,不然会出大事,脑瓜疼治不好的!??,不过现在比以前稍微好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