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后轮胎四个气压是多少钱(摩托车轮胎多少个气压)

小米米家胎压监测电动充气泵可以说是小米生态中的明星爆款,已经推出就备受关注。无论您家里是开汽车还是日常咱们骑的电动自行车或摩托车,其实轮胎的胎压状态是十分重要的,甚至会影响出行安全。临近夏日,咱们的车胎胎压可以适当降低一些2.3-2.4bar之间为宜。过高的胎压容易在夏季爆胎,引发交通事故,过低会导致轮胎损耗,最终导致轮胎漏气,降低使用寿命等问题。所以关注胎压,并及时调整轮胎状态对于咱们也是当务之急,尤其是夏天天气一热,再加上雨季的到来,上路的安全问题就十分突出了。

我近期在逛京东的时候发现,小米米家电动充气泵比官网的价格便宜一些,小米官网手机199元,京东品牌闪购价为186元,且它集合了胎压监测和电动打气功能于一体,让你轻松了解自己车子轮胎的胎压状态,推荐大家入手,无论您家里是两轮的、三轮的还是四个轮的都能用,通用型强,甚至可以给孩子的皮球打气。非常的实用,电动打起省时省力,小小一个方便携带和收纳。

(792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