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换个轮胎要多少钱(瑞虎三换四个轮胎大概多少钱)

在自主品牌中瑞虎汽车一直深受好评,对于一款汽车来说,发动机是它的心脏,也是核心力量的来源。而瑞虎就是如此,瑞虎的发动机一直都有广受好评的,发动机十分强悍,甚至能和合资车相抗衡。也因此,瑞虎凭借着发动机在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不过,瑞虎汽车也有它的短板,做工和配置一般,外观的设计有些老气,再加上品牌竞争力远不如从前,导致这款车的销量也受到了影响。瑞虎3库存堆积成山,为了清库存跌至5.99万,这也标志着瑞虎3下定决心要冲一波销量了,以价换量能否成功呢?

瑞虎3这款车的颜值有些争议,有一部分人觉得这款车不够有时尚气息,设计也偏向于老气。格栅的设计是熏黑式的网状风格,两侧的雾灯亮点很足,小灯组的设计增加了气势,不过LED车灯却不够有张力。整个车前脸的造型比较粗犷,但也有车友表示越野感很强。

从车身侧面的造型来看,瑞虎3整车充满了越野气息,车轮的直径比较可观,所以整车的高度十分可观。从车前脸的造型来看,棱角分明,而再从后方的车尾来看,车尾有一块凸出来的造型设计,在视觉效果上延长了整车长度。尾部还有备胎的设计,增强了这款车的野性和硬汉气息。

在内饰的设计上,瑞虎3的中控设计比较简单,配置上也有些欠缺。中控台用硬材质的塑料包裹,整车的内饰做工显得有些粗犷潦草,车上没有LED中控屏的设计,所以豪华质感和时尚感一般。不过,瑞虎3的售价5.99万起步,所以还是可以理解的。

至于内饰空间的设计,瑞虎3的长度在四米五左右,内饰空间中规中矩,说不上有多么宽大,但是作为家用车来说还是很实用的。但是如果你的身高比较高的话,坐在前排开车可能会有些憋屈,而坐在后排的位置上,双腿也会有些施展不开的感觉。

不过,瑞虎3的后备箱容量却是非常大的,后备箱十分宽大,内部的深度也很可观。而且将后排的座椅放倒之后,又为后备箱腾出了更多的空间,能够放下不少东西。

在动力方面,瑞虎3的动力有93千瓦,动力输出强劲,在市区跑能够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能。并且舍得给油的话,也可以享受强悍的动力。至于油耗方面也不用担心,瑞虎3一公里在六毛钱左右,做到了经济性。

瑞虎3自从上市以来,口碑就十分不错,不过现在的销量形势却并不好。在降低了售价之后,这种情况并没有得到缓解,大家觉得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