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c7161ua多少钱(长安sc7161ua价格)

我市主城区新一轮巡游出租汽车将于明年1月1日投放运营。“新车是什么款?与原运营的出租汽车相比有什么特点?”等问题成了市民关注的热点。11月28日,记者来到广安市广泰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相关情况。

“即将投放的巡游出租汽车是由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安铃木启悦sc7161um出租汽车专用版车型。”广安市广泰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开旭告诉记者,11月9日,市文旅集团和市交投集团与在主城区现运营出租车的从业人员中随机抽取的7位个体单车入股者代表一起,在市级相关部门的组织和监督下,通过招标,共同选定的一款车。

“这款车是国内主流清洁能源(油气混合动力)出租汽车专用版,外观由蓝白相间的环保色系搭配,车身印有‘邓小平故里’五个大字,体现了小平故里和红色文化旅游元素。”杨开旭说。

不仅外观颜色不同,新选定的出租汽车还采用的G-INNOTEC1.6L高效能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国五相比,一氧化碳有害物排放降低30%,更节能环保。

在安全保障方面,该款车配备博世牌9.0ABS+EBD、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了驾驶安全。

对于运营车辆,运营效率也是选择车辆的考量之一。杨开旭介绍说,这款车设计拥有90L容积大气瓶和6.2立方米/100KM综合气耗,续航里程达300公里-350公里,可以减少加气频次,提升运营效率。

“这款车还有价格适中、市场占有率高、完善便捷的售后服务网络等特点,正式投运后,可以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杨开旭说。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