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喷漆一面多少钱(雷克萨斯喷漆一个面多少钱)

12月17日凌晨,南宁市竹溪大道振业·青秀山1号小区的一名业主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一辆雷克萨斯小车被人全车喷漆涂鸦,家门口的指纹锁也遭人涂胶水和喷漆。车辆维修费预计需上万元,让业主韦先生很是发愁。

小区物管的监控显示,17日凌晨1时许,有一名男子在他的车旁边转悠,还用手中的一瓶东西在车身四周划动,但很难看清该男子的五官。

当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韦先生正在配合保险人员对车损进行评估。保险人员表示,车损属于人为导致,不在保险索赔范围之内。

韦先生的雷克萨斯小车被喷成“大花猫”。

“我的车使用几年了,当时花了四十万多买来的。”韦先生称,他早上出门准备去上班时发现,自家大门门锁及门框被人喷了黑漆,自己的爱车也被人用黑色油漆喷成“大花脸”,整个车身及车玻璃都被喷了一圈。

韦先生家的指纹锁被喷漆、涂胶水。

“事发后我找维修员来评估,维修金额估计要上万元”。因为不能向保险公司索赔,韦先生只能自费维修。

小区物管一工作人员则表示,韦先生虽然是将车停在小区地面的正规车位,但他们收取的只是车位占用费,并没有保管的义务,目前无法给韦先生赔付。对于这一回复,韦先生表示将继续维权。

而对于此事,韦先生认为是有人在恶意报复他,但目前还在收取证据。当日上午,民警接警后也赶到现场处理,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编辑丨陈秋实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