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桑塔纳多少钱一台(1996年的桑塔纳多少钱)

桑塔纳2000在巴西有着很高的地位,时至今日,巴西人描述这台车时依然会用“豪华”、“巡洋舰”、“奥迪80同平台”等词汇。而它确实为巴西消费者带去了不少新技术,比如说它是巴西第一款发动机带电子喷射技术的车型,91年成为第一款巴西生产的带博世(Bosch)ABS车型等等。

在巴西二手车商帕斯托的列表中便有几台桑塔纳2000车型,其中一台便是上图中这款正红色96年版本,其行驶里程超过15万公里,车主对其非常爱惜,经过简单清洗翻新成色仍然很新。这台车标售价格为35000雷亚尔,换算人民币接近4.5万元。

巴西桑塔纳2000为第二代帕萨特的变种车型,帕萨特在巴西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为后来者桑塔纳2000铺平了道路。96年款的桑塔纳2000主打运动风格,其命名为1.8MI和2000MI,在标记中带着显眼的红色,除此之外还加上了后扰流。但实际上,该桑塔纳2000采用法国悬挂调校方案,该方案将驾驶员的舒适感放在动态变化更优先的位置,因此其运动性并不强烈。

外观造型

内饰造型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