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法国队阵容)

基利安·姆巴佩: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2016-2017赛季法甲联赛冠军 ,2016-2017赛季法甲最佳新人。

吉鲁:法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1986年出生,身高192公分,特别的帅气,2011年冬天,吉鲁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 [4] ,分别代表法国国家队参加了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及2016年法国欧洲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科伦丁·托利索:1994年8月3日出生于法国塔拉尔,现效力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同时也是法国国脚。

洛里斯:法国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2012被时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布兰科任命为国家队队长。

格里兹曼:法国队里面最帅的一个,法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边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甲级联赛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脚下频率快,轻巧灵性,2016年法国欧洲杯金靴奖 ,2016年法国欧洲杯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