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福特斯新车多少钱(2007年福特福克斯多少钱)

关于如今的二手车,似乎也成为了很多人购车时候的首选,对于经济能力不强的消费者们来说,他们往往也需要一辆小车来遮风挡雨,即使是稍微旧一点也总要比没有强出不少,这也是当下二手车市场热度比较高的一个原因。


购买二手车也有很多种渠道和方式,之前在车商那里看车确实是也看到了不少喜欢的车,但是似乎都不太富有性价比,所以也一直都处在一个观望的状态下。小舅子最近刚好也要换车了,由于车龄比较久,在二手车市场中肯定也卖不出一个好价格,他也知道我有购车需求,说我要的话2.2万就可以卖给我,我仔细的研究了一下他的这台车,这台福克斯是2007款的两厢2.0L自动运动版,于2007年上牌,目前已经行驶了13万公里,市场价格在2.19万元到2.57万元。小舅子给的价格也不算高,我也完全能够接受,这台车是否真的适合我,还是需要对它来一个仔细的分析。




这一代福克斯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且他的这台车是市面上少有的运动版,即使是现在开出去也不会有特别老气的感觉,这台车整体上依然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这也正是老款福克斯在二手车市场中比较好卖的一个原因。




大家也都知道,美系车在用料方面都是比较差的,福克斯的内饰可以说是充满了廉价感,尤其是中控部分的银色饰板,不仅看起来比较丑,而且在阳光下还会反射,导致看右边的倒车镜时总感觉有些刺眼。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当年就是一大亮点,在如今来看也同样有着很不错的优势,对于这台尺寸不大的两厢车来说很轻松的就能够带来较强的推背感。可惜的是,福克斯的油耗比较高,自动档版本的车型更是如此,这也是让很多人不满意的一点。

2.2万元的价格入手这台车绝对是比较合适的,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可靠性上,他都能够为你带来比较满意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