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罗车多少钱(跑罗汽车图片及价格)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全款120万拿下保时捷卡宴,对比开过的宝马X5,车主:想说十个字》。

当下的车界江湖血海厮杀,汽车厂商想尽办法产出好车才能维持生存,诞生了像保时捷卡宴和宝马X5这样的车。今天有幸请到修车师傅罗先生,他全款120万拿下保时捷卡宴,对比开过的宝马X5,车主:想说十个字。两车对比,究竟差异点在哪里?下面就让他来告诉我们吧!

先来看保时捷卡宴的外观,外观是我最满意的一个方面。车头凶悍,运动感十足。高配大灯,自动转向,自动远近光,识别度,外观都满分。帅,一定要装大轮毂。

再看宝马X5,外观非常漂亮,我很喜欢。外形还满意,有网友说屁股难看,像X3的屁股,但是我不觉得,外形的事见智见仁了。但LED灯带也蛮好看的,并不刺眼。外观非常漂亮,双出的方形排气管显得很有力量感。

进入保时捷卡宴车内,内饰完爆一切同级别的车。中控科技感极强,看着像飞机舱,配上四区空调之后整体感好了很多。基本上都是唐索工艺,手感还可以,说得过去,但是与50000的真皮内饰差距较大。高端大气上档次,真皮味道忒tm浓了。空间同级别中不是很大,但是一般都够用了毕竟是大型SUV了。后排还可以,空间够用了。乘坐4人无压力,储物空间还算不错,跑个长途放放东西,表示无压力。后备箱的容量真是出乎意料。

再看宝马X5,宝马经典内饰还过得去。中控设计非常喜欢,宽大,大屏清晰度非常好。标配还有四门的无钥匙进入,中规车原配也要近两万了。尤其氛围灯,堪称装逼神器。空间几乎不满,足够。对于180x180的我来说,如果驾驶座上是我,那驾驶座后面那个位置绝对是有点紧张了。背包只能放门储物盒至于香烟手机钱包,还没找到趁手的地方。空间还可以,后备箱也较大,后备箱可以放几个行李箱,没有问题。

先开保时捷卡宴,操控也是卡宴的强项,这么大个的车开起来灵活自如。尤其是转向过坎的时候,这是不是SUV的通病。因为有空气悬挂,底盘地支撑很稳。另外刹车前段偏软,必须深踩。后面的舒适性就显得没那么好了。德国车底盘都比较结实,比较硬。行驶中相当的舒服,胎噪发动机声音很轻,带宝宝时,宝宝也不说车子吵了。舒适性很不错,座椅的包裹性也还可以。

再开宝马X5,森林人一辆SUV能让人开起来像开轿车的感觉,真是让我非常意外跟惊喜。这车不是为山路弯道而生,走铺装路面的山路弯道还是选择轿车吧。宝马做得最好的地方,底盘调校得非常好。3.0T的X5动力更足,加速更轻松迅猛,变速箱也非常给力,平日在城里。调教的可能有点硬,舒适度方面。一般,较颠,但是能接受。空调制热还是不错的,挺快的。乘坐舒适感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前排两个位置,视野开阔,座椅的包裹性到位。

结语:我给保时捷卡宴 97分,宝马X5 86分,虽说我更喜欢保时捷卡宴,但通过两车比较一番,可知两车都很优秀。天下没有完美的车,孰好孰坏难以定夺,关键是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对比了两款车之后,我想说十个字:都是辆好车,选谁都没错!那么,对于保时捷卡宴,宝马X5,阁下有什么高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