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绿(湖水绿手镯)

以前完全不敢尝试绿色的衣服,但后来一试原来也很美啊!可能宅女当久了,皮肤稍微白了些,也可能刚好挑到比较适合自己的绿色衣服~总之,现在觉得绿色不但衬肤又显气质~变成热爱的颜色啦!今天要来分享三套夏季的绿色系穿搭喔~一起来看看吧:)

LOOK 1:

草绿色的棉麻针织背心本身就很有夏季感,搭配白底+咖啡色大花花+深绿色树叶的长裙,和藤编包、奶茶色藤编凉鞋,很有夏季感吧!背心本身很贴身,搭配大伞摆的裙子,就能做出好比例的视觉印象了!

LOOK 2:

浅浅的薄荷绿色上衣,有大V领+伞袖+下绑带设计,可以显小脸+藏好掰掰肉+做出腰身,整个修饰~漂亮的淡雅绿和木纹扣、蝴蝶结绑带都让它更有气质,搭配蕾丝长裙和一字凉鞋后,就完成邻家小姐姐的典雅穿搭啦!

LOOK 3:

漂亮的湖水绿长裙非常长,高个儿女孩也能遮到脚踝,好有型~四层蛋糕设计+漂亮的垂坠感,让它显瘦又显仙!搭配今年超流行的下绑带皱皱上衣,就能做出好比例啦~White x Green的配色也很清爽呢!视觉上能瞬间-5度^^

姐妹们喜欢这三套穿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