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200公里多少钱啊(200公里坐大巴多少钱)

北方一座寒冷的城市,吉林长春于2020年12月2日开通了一路公交车,这路公交车打破了全国公交车路线最长的记录,不论是之前分享的深圳公交车,还是北京的最长公交车路线,在吉林长春T388出现之后都是小弟了,路线全长将近200公里,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两个从广州市区到深圳市区的距离,是不是特别牛?我们先一起来看一下这路公交车的线路图!

  长春T388路公交车的问世给长春榆树市人民带来了非常大的福利,要知道长春到榆树市的火车是非常少的,甚至需要到旁边的扶余火车站坐车,这路公交车的起点站是长春站北口,终点站是榆树市公路客运站,对于榆树市人民的出行是非常便利,都不用转车,票价需要35元,有人说为什么会这么贵?因为这之前不是公交车,而是大巴客运车,而且路程全长188.5公里,这么恐怖的距离收35应该不算贵,如果坐火车的话便宜些,大概25-30元之间,但是没有坐这路公交车舒服!

  由于路线比较长,全程都是走高速,所需时间只需要三个多小时就可以到,在车上看个电影,睡一觉就到了,还是很舒服的,运营时间是早上5.00到晚上18.00,坐车的朋友可要看准时间,这路传奇的公交车开通至今也才一个多月,大家对此也称赞不已,每次车上都是满载,二十分钟左右就会有一辆车,都不用等太久,毕竟北方的天气等太久也扛不住,大家觉得呢?

  在公交车终点站旁边就是榆树市火车站,是客货三等站,长春到榆树的火车到下午就基本没有了,所以T388公交车在下午的需求量更加大,榆树市相对来说并不是特别富裕,一方面会和当地的交通有关系,这路公交车的开通也就意味着这座城市的发展已经前进了一小步,很多在长春市上班的年轻人都会选择这路公交车往返榆树!

  在2020年的末尾,T388的出现不仅在全国公交车中站稳了脚,还给寒冷的榆树送来了温暖,这辆“碉堡”一样的公交车值得尊敬,也会载入公交车路线最长的记录之中!



  大家有没有坐过这一路全国路线最长的公交车?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