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衣人(灰衣人)

克里斯·埃文斯凭借美国队长一角,一跃成为许多粉丝心中的男神。


在告别美国队长这个角色后,桃总出演了不少类型各异的电影,其中一些评价还相当不错,比如《利刃出鞘》。



现在,他又将加盟一部Netflix的高预算大片,而且还会和另一位好莱坞男神瑞恩·高斯林联手出演。


据Deadline报道,Netflix同意出资2亿美元,投资一部名为《灰衣人》(暂译,原为《The Gray Man》)的动作惊悚片。



这部电影根据2009年的同名小说改编,将由克里斯·埃文斯和瑞恩·高斯林携手出演,埃文斯的老相识罗素兄弟执导。


据悉,电影剧本由乔·罗素撰写,《复联3》《复联4》的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斯蒂芬·麦克菲利进行润色。



在2014年就有消息称《灰衣人》会改编成电影,而且当时是索尼在开发,还将查理兹·塞隆定为了主角。


现在,这个项目最终辗转到了Netflix手中,不仅邀请了两大男神来出演,还有罗素兄弟担任导演,实在让人很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