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核装属于什么(沧海核装备)

300根热煨弯管保供张家口支线项目建设

“沧海核装”助力“绿色冬奥”

日前,满载42根热煨弯管的货车,从位于盐山县的河北沧海核装备公司厂区驶出,发往陕京四线张家口支线项目建设现场,助力“绿色冬奥”。

陕京四线天然气管道为“西气东输”战略通道的延伸,其中的张家口支线项目近期开工建设,这是张家口市“气代煤”工程的基础性工程。项目建成后,供气可覆盖张家口所有冬奥会场馆,为冬奥会提供绿色能源保障。

沧海核装承揽的,是张家口支线项目中的怀安分线、尚义分线中的300根热煨弯管供应任务。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弯管是用来改变管路方向的产品,是油气长运送管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取暖季来临前的这个时节,弯管等供暖设备需求量大,工期紧张。他们在接到张家口支线保供任务后,立即组织调度,对保供工作统筹安排和部署。首先将原料供给作为订单履约的第一关卡,严格督促原料保质保量发货,为连续生产提供源头保障。在生产过程中,优化弯管制造和防腐生产工艺,重点管控关键工序加工质量,严格执行工艺参数,确保产品质量。

沧海核装作为西气东输国内重要高压大口径管件国产化生产厂家,近年来,以重大项目为依托,加快新品研发,优化技术工艺,全力保障市场需求。从7月19日以来,沧海核装生产的100余根热煨弯管已分批运抵工程现场交付安装,剩余弯管正在紧张生产中。(记者刘杰 通讯员孙瑞晓)

来源:沧州日报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