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网关(蓝牙网关设备)

随着蓝牙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蓝牙网关被广泛应用在智能家居和物流控制以及一些智能电子产品上,蓝牙mesh网关是蓝牙技术升级和创新的重要体现,作为升级的新技术,蓝牙mesh网关的应用更为广泛,那么这两者之间有哪些区别呢?

蓝牙mesh网关跟蓝牙网关有什么区别吗

  一、用途

  蓝牙网关的应用更多的是在宽带家庭网络无线接入网络,而蓝牙mesh网关除了家庭网络之外,在社区网络和企业网络的应用上也非常多,蓝牙mesh网关的无线接入网络非常丰富。

  二、变动

  由于受限于网络节点的移动,所以蓝牙网关具有变动性,而蓝牙mesh网关却没有变动性,它比较固定,网络节点的固定也使得网关非常固定。

  三、信道接入

  蓝牙网关最大的限制就是一次只能侦听一个信道,但是蓝牙mesh网关可以同时进行多信道接入,可以在信道之间进行动态切换更加方便。

  四、总结

  蓝牙网关和蓝牙mesh网关的应用都非常广泛,但是两者都有其一定的条件和限制,但是随着蓝牙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这二者在日常中也屡见不鲜,对打造智慧城市有巨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