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俯卧撑是什么(极限俯卧撑是什么意思-)



眼看着温度一度度升高,夏天一步一步逼近。沉迷于啤酒烧烤小龙虾的日子爽不爽,低头再看看自己的肚子还吃得下去吗?


四月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说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眼看着六月就要来了,很多人却又说着不行了不行了,再放弃一个夏天吧,秋天再减肥。



女孩子们列着减肥的计划,一边看着网上的攻略盘算着,一天一套天鹅臂,一天一套减脂操,加上一天五公里,不出一个月,就能瘦二十斤。可最后别说一个月,一周都很少有人坚持到。


来看看这个小哥,在夏天开始前,他就做了一个三十天挑战。一天两百个俯卧撑,坚持三十天,看看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先来看看挑战开始前的小哥是什么样子的:



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少年,瘦,略有肌肉却不明显。甚至看起来还有点单薄。


开练!


第一天开始做俯卧撑的小哥,不仅做得慢,动作也不标准,看起来很是乏力啊。真是要替他捏把汗,不知道会不会一开始就被击败呢?



铛铛,一礼拜过去了!


小哥没有放弃,相反的,做俯卧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看起来也没有一开始那么吃力,还让人觉得有点得心应手啦。



第二周到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时候的小哥是什么状态。


胸肌和手臂肌肉开始肉眼可见地发生了变化,小哥的动作也自然了不少,看这样的俯卧撑,是不是感觉非常养眼呐~



越来越6的小哥,已经不满足于单纯地做普通俯卧撑,经常开始给自己添加点花样,也让每天的健身变得灵活起来。



第三周时间到!


此时的小哥,做完200个俯卧撑已经不在话下,还在不断给自己增加难度,来挑战一个又一个的极限。



时间慢慢到30天了,让我们来验收看看,小哥最后的成果是……


经过一个月的俯卧撑挑战,这个时候的小哥已经可以手脚一起完成高难度动作,看来俯卧撑不仅帮助小哥的胸肌、手臂变强了,核心相比也强大了不少啊。



除了高难度动作,小哥还爱上了在各种不可思议的空间完成每日的俯卧撑训练。


比方说桥梁栏杆上:



又比方说花坛的窄边:



光看动图就看不出小哥的变化?直接上图来对比看看!



三十天的俯卧撑打卡挑战,简直就是一次身体的雕刻之旅啊!


把每次对健身的坚持再延长一点点试试,也许这个夏天的你,也会拥有被雕琢到完美的身体!把变化交给时间,你需要做的,只是打卡完成每天的小目标,

健身和时间是最不会骗人的东西!


也许有的人会说我一个俯卧撑都做不起来怎么办?别着急,下面为大家准备了从简单到高难度的各个版本俯卧撑,从今天开始挑一个适合你的开始挑战吧!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