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马的车多少钱(马车多少钱一辆)

4月13日,福特电动销售人员4月13日发给意向消费者的一张海报显示,Mustang Mach-E全系电马调价在即,各车型价格涨幅7000元到22500元不等。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切涨价时间,预计在4月20日至30日之间。

由于动力电池价格在上涨,所以最近一段时间电动车是涨声一片,几乎波及了所有的新能源汽车。据专家表示,动力电池预计在两年后价格才会平稳。

Mustang Mach-E是福特旗下首款挂着野马标志的电动车,跨界车的造型保留了不错的运动感。

该车提供后驱和全轮驱动可选,其中标准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430N·m;长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30N·m;长续航全驱性能版最大功率260W,峰值扭矩730N·m。GT First Edition最大功率359W,峰值扭矩860N·m。续航里程方面,四个续航版本,分别是大于470km、大于480km、大于540km及大于6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