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楼市限售限购(长沙楼市限售限购细则)

出品 | 搜狐焦点长沙站

刚刚,长沙二套房购房资格调整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强烈关注。根据网传消息:“长沙首套网签满四年,可以买二套,其他限购限售政策不变,望城和星沙还未执行,需要等进一步的通知,市五区已执行。”


针对此消息,搜狐焦点第一时间向长沙市不动产交易中心致电核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消息传出,但政策执行文件需等待正式文件发布后才可确认。

跟据长沙目前的限购政策,网签满六年才具备二套房购房资格。若如网传消息,将二套房购房资格调整为网签四年,则将从一定程度上放宽长沙限购门槛。

近期,在相关问政平台 关于适当调整长沙限购限售政策的建议不绝于耳,长沙住建委相关部门在处理市民回复中也多次表示,将认真考虑。

从全国范围来看,为刺激房地产市场的向好向稳发展,已有不少城市先后出台楼市松绑政策,因时制宜,利用政策调整来辅助楼市健康发展。

从近期的楼市表现来看,长沙楼市有回暖迹象,但成交数据相较往年仍成色欠佳。此次,若长沙确定执行二套房购房资格松绑政策,势必将利好楼市,释放一波购买力。

大胆预测,明日长沙楼市会迎重磅松绑新政吗?搜狐焦点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