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航班(马来西亚航班失踪事件)

MH376 吉隆坡广州 09:20-13:25

日期:12/20/27

日期:1/3/10/17

马来西亚回国检测:

1、全体赴华人员在登机前至少21天进行自我隔离封闭管理,本人签署《健康防护承诺书》,登机前第7天起填写《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如系中资企业人员、在马务工人员或临时来马出差人员,《健康防护承诺书》(企业版)还须由在马所属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如系留学生,《健康防护承诺书》(留学生版)还须由所在学校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2、在登机前共需进行两次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在登机前第7天当天进行第一次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并开始健康监测,填写《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后随检测报告一并上传至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在登机前48小时内进行第二次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两次双检测须在使馆公布名单内的不同机构进行。

3、在指定机构进行“双检测”时,本人或请他人协助拍摄手持本人护照资料页在现场进行采样检测的照片。请确认照片显示的护照资料页、本人头像及采样动作清晰可辨。该照片应随检测报告一并上传至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