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需要什么配件(psv需要的配件)

玩过索尼PSV的玩家可能会知道,PSV有一些个性化周边的摇杆帽,带上去之后不仅更加个性美观,手感也更加好了,最近国产GPD掌机贴吧也放出了一组图,居然将GPD WIN 2游戏掌机装上了PSV的摇杆帽配件,没想到居然是通用的?

上图是一个海贼王主题的个性化摇杆帽,装在GPD WIN 2掌机上,居然也像模像样,不过GPD掌机的摇杆向来都是采购自PSV同一家供应商ALPS,所以能够通用也不奇怪。

摇杆帽上有些为了提升手感,增加了防滑的颗粒和纹路,提升了手指的抓力,不会打滑,手感大大提升。

这个猫爪的图案,本人也非常的喜欢,手感也很舒适,看起来之前在PSV上也很火呢。

有些人不喜欢太花哨的图案,也有纯色的可以选择。

不过在GPD WIN 2掌机使用PSV摇杆帽有一个缺点,就是这些摇杆帽非官方配件,厚度不一,在盒盖的情况下有些会顶到屏幕,造成合不拢盖的现象。

如果有精明的淘宝商家发现这个商机,定制一批针对GPD WIN 2掌机的超薄猫爪摇杆帽,对粉丝来说应该是一件挺高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