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车门刮了多少钱(朗逸车门被刮破修理花多少钱)

前段时间,欧拉因为同款芯片被央视曝光,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但最近又有车企被央媒点名。

据报道称,最近上汽大众最新款2021款的朗逸车型存在车机减配的情况,并且大部分功能缺失,与厂家与四s店的宣传不符。然而四s店却以各种缺锌等问题不属于质量问题的理由,拒绝为各位已经购买朗逸的车主们解决问题。然而这性质实际属于诈骗销售的行为,按照法律法规可以进行索赔,并且是退1赔3。



只是在广大民众心里,大众朗逸一直都是,在2021年甚至位于销售榜的第2名。标杆,常年排在汽车销量的榜首在2021年甚至位于销售榜的第2名。不得不说此次的减配门事件属于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了。

大家购买了朗逸车型之后发现,不仅未装,在原厂车接也无法连接car play, 更没有宣传中所提到的MOS系统。各位车主们甚至吐槽,如果连不上car play的话连汽车的油耗都无法观看。对于此次的减配事件,大众可谓是连抄作业都不会了。



对比朗逸欧拉好猫做的要比他好的太多,欧拉对万名车主作出了数亿元的现金补偿,并放出了补偿贴示。反观大众,不仅没有道歉也没有补偿,甚至连售后的服务态度也是不行。其中一位车主先生花了大半年的时间去跟客服沟通,结果客服却说,这超出了他们解决能力的范围。

对于另一位遇到相同问题的车主,大众更是豪横的回复缺芯!这位车主表示从买车到发现问题从始至终四s店的销售都没有给他解决,甚至没有给她更换配置。对于这件事情北京的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车辆时不仅要注意质量问题更要注意售后服务以及对消费者的保护。



官网拥有宣传的功能,在网络宣传也需要受到法律的制衡,而大众的词语,属于虚假宣传,因此侵害了消费者的正常权益。根据大众所宣传的那些消费者正常该拥有的权益消费者一项也没有享受到,因此这完全符合欺骗消费者的行为,需要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而不是说,依据质量问题。就能够将经营者置身事外了。

大众这次可谓是丢尽了脸面,不仅如此,也使得大众品牌在国内的消费者心中形象大减,销量也会受此影响大幅度下降,事实上,2021年大众的销量已经对比2018年下降了40%希望大众这次能够像欧拉学习一下,对消费者们进行相应的赔偿,否则等待他的将是来自中国市场的制裁。



也希望大众能够对消费者们的售后服务有所提高,大大加深消费者们对大众的喜爱,而不是想方设法的套取消费者们的钱财,这是广大消费者们所不接受的。

那么各位看官老爷们,你们是如何看待这个大众减配的事件呢,欢迎在评论区进行留言讨论,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