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OX什么价格(tvbox是什么牌子)

小米刚刚向美国市场推出了 Mi Box 流媒体机顶盒的升级版本,它就是预装了新版 Android TV 8.1 软件的 Mi Box S 。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Mi Box 4 和 4c 相比,它的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配了一把全新的遥控器(带有 Netflix 专属快捷键)。更重要的是,该机顶盒是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

除了 Netflix,Mi Box S 还支持 Vudu、YouTube、HBO Now、Google Play Movies / Music、ESPN、Sling Television、Spotify、ShowTime、STARZ 等资源提供方(很奇怪漏掉了 Hulu)。

该机顶盒的身材略大(3.75×3.75×0.66 英寸 / 9.5×9.5×1.7 CM),与 Mi Box 5c 相当、但运存翻倍 —— 2GB DDR3 RAM,辅以 Cortex-A53 四核 64-bit CPU、以及 Mali-450 GPU 。

Mi Box S 支持 4K 60fps 输出,兼容 VP9、H.265、H.264、MPEG 1 / 2 / 4、VC-1、Real 8 / 9 / 10 编码,可播放 RM、MOV、VOB、AVI、MKV、TS、MP4、以及 3D 格式的文件。

音频方面,其支持杜比 DTS 音效,以及播放 MP3、APE、FLAC 等格式的文件。端口方面,其后置了 HDMI 2.0a、音频输出、USB 2.0、以及电源输入。

Mi Box S 为遥控器附赠了两节 7 号电池(AAA),并且大方地自带了一根 HDMI 线缆,此外还有电源适配器。

该机顶盒已于即日在美开放预订,沃尔玛官网的报价约为 60 美元,较 2016 年的旧款便宜了 $10 。正式开售时间为 10 月 19 日。

[编译自: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