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进口glc多少钱(glc全进口价格)

不久前,奔驰旗下新款GLC 轿跑S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6.08-59.88万元。作为轿跑型SUV,奔驰GLC(进口)在该领域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相比竞品,奔驰GLC(进口)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时尚运动,而内饰设计上更是豪华,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是太大,整体设计还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在配置方面做了一定的优化,此举也是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而做的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是细节上还是有所调整。其中前脸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满天星式的中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车头大灯非常有气势感,提升了视觉效果,中间的“三叉星”LOGO才是最抢眼的所在。

车身侧面看,溜背式造型对于轿跑型SUV来说是灵魂般的存在,所以新车依旧保留了轿跑SUV的溜背微型,这种动感的姿态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舒展,再有腰线来雕刻,给车身带来了比较强的力量感。另外轮毂采用了五幅式的设计,增添了运动元素,更加吸引年轻的消费者。

车尾部分,尾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两侧狭长的LED尾灯,让车尾看起来更醒目,特别是晚上点亮之后,尾部的辨识度非常明显,而且尾灯的上方采用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溜背的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厚实一些,比较有安全感。下方加装了扰流板,而排气方面也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尾部设计非常有运动感,也更加饱满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并未做大幅调整,整体新式依旧采用的是环抱式座舱设计,T字区扶手位置比较高,对驾驶员来讲有着比较好的舒适性,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方向盘的搭载给车内带来了比较好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另外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仍然是上一款设计,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独立于中控平台之上,让内饰看起来更富有立体感,豪华感上可以用十足来形容了,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支持语音操控系统和自带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在用料上还是独享奢华,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实木纹装饰板搭配,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分为高功和低功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258马力与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70牛·米与320牛·米,传动上匹配的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不言而喻,尤其是高功版,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动力储备方面,都非常出色,同时还搭配了四驱系统。底盘悬架上采用了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同时还带有可转向比。

其实轿跑型SUV在SUV的领域中所占的比重非常小,而在这一领域中,性能配置样式等等各方面可以说是参差不齐,而奔驰GLC(进口)在这个领域中以豪华车的车身亮相于市场,其作用或许并不是为了抢占这块市场,更多的或许是为了提升奔驰的产品知名度,也或许是丰富奔驰的产品线,但无论是哪方面,奔驰GLC(进口)依然是活跃在轿跑型SUV中的灵魂骑士之一。那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