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物好打阿轲(谁打阿轲好打)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在王者峡谷之中,很多玩家在进行排位的时候,都能看到敌方阿轲70%以上的几率都是要被己方孙悟空给打爆,那么这是为什么呢?猴子为啥能够克制这个刺客?下面笔者就来分析一下!

一,一技能无敌时间

在开启之后,孙悟空可以抵挡敌方的一次技能,所以像阿轲这类需要近身攻击的英雄,是很容易触发的,毕竟其伤害能力基本上都在二一连招之上,而猴哥只要挡住一个技能,那么后期神装的她也是秒不掉猴子,剩下的就是几棒子的事情了!

二,大招控制

孙悟空的大招可以将一定范围内的敌人眩晕一秒以上,而阿轲的三技能虽然能够回血,但是在后期还不够猴子一棒子打出的伤害,所以在很多时候,猴哥只要打中了她,那么后面的事情就很简单了,可能连3秒时间都不需要,后者就要被敲死!

三,阿轲的作用

从上图可以看出,阿轲绝对是一个身板很脆的脆皮,所以面对孙悟空这类英雄难免有点疲软,不过其作用也不是在单挑,而是团战,用敌方残血将被动给刷起来,那么就可以不断的释放技能,而在1V1中基本就是废的,你打不到敌人,而别人还能给你造成很大的消耗!所以,一般在单独面对猴子这种人物的时候,她还是离远一点的好,除非是双方经济相差太多,你就能用两个技能秒掉他!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