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是种什么体验(5d什么感觉)

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餐厅宴会厅

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是利用投影技术打造的立体虚拟成像场景。不受任何场地限制,也无需佩戴任何立体眼镜,在裸眼的情况下就能多角度地欣赏到的立体影像。5D全息光影将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景色影像化置于全息场景中,营造出亦幻亦真的场景氛围,为环境增添更多新奇感。

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餐厅场景

5D全息光影还能让影像和人产生互动,带来交互感。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群体,可以满足其个性化需求,根据不同的场景领域,提供不同的光影素材,并不断更新,很大程度的降低装修成本,缩短装修时间。由于5D全息光影技术的多样性,所以这项技术在各行各业都已经运用得十分广泛了。

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餐厅场景

餐饮是目前运用5D全息光影最多的行业,从火锅,烧烤到日料,中餐都有涉及。多种符合餐厅主题的5D全息光影场景,带给顾客沉浸式的用餐体验。

传统宴会厅的装修风格对于注重仪式感的当代年轻人来说,太过普通大众化,而5D全息光影宴会厅刚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例如婚宴就有中式的龙凤,西式的城堡,浪漫的海滩等多种场景可供选择。

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宴会厅场景

通过5D全息光影技术,还能为KTV,酒吧等场所呈现出环绕式的场景体验,带来更加丰富立体的视听冲击力。

同时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还能提供定制服务,根据客户的故事,特色进行内容定制,从而提升其品牌传播力和品牌影响力。随着全息投影技术的普及,5D全息光影也在更多的行业中展现出独特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