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ec用户(ec用户是什么意思)

蔚来EC6说明书为PDF电子版本,蔚来EC6车主手册帮助车主快速掌握车辆的各种实用功能,免费下载方便携带,蔚来EC6用户手册是车主必备的电子使用手册。

蔚来EC6说明书|蔚来EC6用户手册|蔚来EC6车主手册

蔚来EC6一共发布了两个版本,四种续航版本的车型。搭载70kWh电池的EC6,性能版和运动版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435km和425km,这个数据和ES6基本一致。性能版和运动版的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15km和605km。蔚来EC6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前后各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20kW,峰值扭矩610N·m,而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6秒。性能版车型则采用了前160kW永磁同步电机+后240kW交流异步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kW,峰值扭矩725N·m,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4.7秒。

CarOBook车主随身手册免费提供:汽车说明书|汽车保养手册|汽车手机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