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什么cpu 好(华为手机什么CPU好)

说起华为手机,现在大家都知道的是,它的流畅度很高,拍照很好,但并不是所有华为手机都可以随便买的,因为有的华为手机性价比不是很好,不能乱选。今天给大家介绍五部性价比接近完美的华为手机,都是麒麟处理器加持,入手不吃亏。


华为P30 Pro

如果现在的你因为所在的城市5G网不能很快普及的话,就可以考虑入手一部4G旗舰了,而华为P30 Pro现在就是最值得入手的一部4G旗舰,价格已经从原来的五千档降到了现在的三千档。

华为P30 Pro的处理器是麒麟980,性能在4G时代算得上完美,电池是4200mAh,快充是40W,而且还实现了最大50倍数码变焦,可以说综合使用体验很完美。


华为nova 6 5G

如果要在华为手机中推荐一款5G旗舰的话,那么首先肯定是华为nova 6 5G,因为这款5G旗舰现在也是有了差不多千元的降幅,从原来接近四千的售价到了现在两千档的售价,性价比很高。

华为nova 6 5G是麒麟990加持的旗舰,电池同样是4200mAh,快充也是40W,整体上是一款比较完美的5G旗舰,主打年轻定位,手机外观很是时尚。


华为P40

这是一款最新的华为P系列旗舰,因为各种配置更加先进,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华为P40目前也迎来了价格上的调整,同样是麒麟990 5G处理器,但是华为P40的价格要远远低于华为P40 Pro!

华为P40是5000万徕卡主摄,继承了华为强大拍照衣钵,而且有线快充和无线快充是华为手机中最好的,目前华为P40来到了三千档,这样的价格很值得看看。


荣耀V30

这是华为子品牌荣耀目前最划算的5G高端机,同样是麒麟990处理器加持,但是价格已经来到了两千多一点,性价比堪称完美。

比较好的是,荣耀V30的流畅度依旧是非常好,因为有华为的方舟编译器等技术加持,虽然它现在落入两千档,但是流畅度抵得上四五千的手机。


荣耀X10

如果说以上都是华为高端机的话,那么这一款就是真正具有实惠价格的华为千元5G手机了。同样是华为子品牌荣耀的机型,荣耀X10的电池是4300mAh,续航能力实在是很突出,在华为荣耀机型中都很难找到这么大电池的手机。

而且荣耀X10的快充也不错,同样是40W,还有多功能NFC以及指关节截屏等功能,价格是千元起步,非常实在。

以上就是五款非常有性价比的华为手机,随便选择一款都不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