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什么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想引领)

在疫情的影响下,以及疫情反反复复不确定的摇摆着,成了加快数字化转型速度的催化剂,而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了企业现阶段唯一的机遇与选择。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成熟,数字时代已经来临,对于企业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现阶段数据化已经渗人到企业当管理的方方面面,显而易见,企业将迎来一场数据化管理的改革,而企业应该抓住机遇利用先进技术改造自己的传统行业,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

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利用数字化来推动企业,就是传统企业通过将生产、管理、销售各环节都与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促进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加工、经营管理、销售服务等业务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成功就代表着构建更高效的运行模式,通过数字化转型,企业对其业务进行系统性彻底的全新定义,对组织活动、流程、业务模式和员工能力方方面面进行重新定义。


        (图片来源大部分来自网上,如有雷同或侵权请告知,谢谢!)

文/微网管-IT服务,上海威资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