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驾驶模式是什么意思(腾讯会议安全驾驶模式是什么意思)

油价逐步攀升,出行成本增加,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大众早就发现这一市场潜力,推出大众途观L PHEV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关于大众途观L PHEV,外观设计是比较有辨识度的,足够彰显插电混动车身份,动力表现也不错。目前该款新车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尊贵版和旗舰版。售价相差也不大,分别是25.78万元和26.88万元。

大众途观L PHEV营造运动视觉效果,辨识度高

新车在设计上变化最大的是前脸部分,使用多条幅式格栅和左右大灯相连,同时配有PHEV专属徽标彰显插电混动车身份。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下方也做了调整,下进气口造型更加夸张,搭配竖条状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运动的视觉效果。

大众途观L PHEV内饰丰富,科技感十足

大众新途观L混动版采用全新内饰设计,配备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新样式的中控屏具有智能语音、隔空手势、触摸控制等功能,集成了智能在线实时导航、车辆设置、拨打电话等操作。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CC自适应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等配置。

大众途观L PHEV双擎动力,实力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市场变化莫测,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在变化着。上汽大众途观L PHEV作为一款优秀的新能源汽车,综合实力优秀。车内黑科技满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搭载的高能双擎动力,也让用户出行无后顾之忧,值得信赖。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