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双开简单百宝箱(简单百宝箱怎么双开)

写在开篇:

10.24,据说今天是程序猿节,那么借着这个节日我们来说一说DNF衍生的各类程序产物吧。顺便祝各位程序猿1024可以上1024。

——微观世界第57期,换个角度玩游戏

一、外挂

谈到游戏衍生程序的问题,外挂这东西肯定是避免不了要涉及到的。

厂商和外挂制作方,天然就是对立阵营。

从DNF开服到现在,外挂的种类,功能层出不穷,花样翻新,屡禁不止。

飞机带人,搬砖辅助,相信这些字眼你都不陌生。

打金工作室,外挂研发者,普通使用者,外挂产生的利润使得既得利益者无法放弃使用外挂这一行为,不过相对来说现在的情况比原来好上许多,官方在打击外挂上还是出了力的,就是误封玩家有句MMP要讲。

二、补丁

修改时装模型,

更换技能贴图,

修改城镇过图,游戏界面

更换觉醒立绘

上述说的这些事情,你都可以用dnf extractor来实现。

可以说玩家自制的这些补丁,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游戏的内容和趣味性。

以至于后来官方在活动中满足了大家的DIY欲望。

养女儿活动,揭开了活动有事没事就送觉醒立绘的序幕。

后续官方在游戏登录辅助工具中同样发布了各种补丁:

三、双开工具,一键换装,按键连发

随着异界的开放,活动的增多,游戏模式的变化,双开的需求便一直存在了。

从最早的虚拟沙盒到简单百宝箱,盒子等工具的出现,双开也变得普及化。

双开刷决斗场等级,双开搬砖,双开异界……

而按键连发则更是远古级别的需求了,这个需求最早应用于PKC,针对连发是不是外挂这个问题当初也一直争论不休。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这种黑科技是不被官方所认同的,所以第三方封号现象时有发生。

一键换装的开发还是源自于猴戏时代的到来,各类buff换装,大量的装备切换催生了相关需求。

或许是因为需求量太大的原因,这三种功能直接做到登录器里面了。

后来连发更是简单粗暴的做到了游戏设置之内……

最后,程序猿节提些个人诉求应该不过分吧,跨五服务器啊,跨五服务器!你懂!

小学生的女朋友

程序员的女朋友

明白差距在哪了吗?

还是不明白?把服务器扩容一下你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