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今麦巴啦啦小魔仙演的谁(巴啦啦小魔仙)

赵今麦年龄不大但出演过的作品一点都不少,一起搭档过的男神也有不少,小小年纪的赵今麦就已经有了好几部代表作了。那么,这时你会好奇,赵今麦初吻给了谁及绯闻男友都有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相关信息及赵今麦年龄多大了和资料简介。

赵今麦初吻及绯闻男友有谁

关于,赵今麦的初吻问题,她曾说过自己没有谈过恋爱,那么,初吻或许是给了和她合作过的男演员了。网上一直有传言说赵今麦的荧幕初吻,给了男演员赖冠霖。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中2人有吻戏,看过的都知道,是一段非常浪漫的吻戏片段。

但有网络消息称,拍此片时赵今麦还未成年,所有这段所谓的吻戏片段那就是借位了,2人并没有所谓的真正亲吻,那也就没有初吻一说了。

那么,关于赵今麦绯闻男友有谁呢?下面给大家做下简单介绍:

1、赵今麦和赖冠霖因为《初恋那件小事》这部剧传出绯闻,二人又吻戏片段,就像上边说的是借位未有嘴唇接触,既然是借位吻戏,那未亲吻嘴唇,脸部肯定是有接触的吧,这对于未成年、又未恋爱经验的赵今麦来说,也是一场考验吧,要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吧。

2、赵今麦合作过少年派的郭俊辰,两个人也算是荧幕CP了。

3、赵今麦还和胡先煦传过绯闻,两个人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算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了。

赵今麦和这些绯闻男友们都是朋友,同事的关系,目前赵金麦还没有谈过恋爱呢。

赵今麦多大了资料简介

出生于2002年的赵今麦,今年才刚满18岁。

赵今麦个人资料简介

赵今麦,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中文名:赵今麦

英文名:Angle

曾用名:麦子,麦麦,今麦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2-09-29

出生地:中国辽宁沈阳

职业:演员

代 表 作: 《少年派》《我的体育老师》《小别离》《流浪地球》《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

大眼睛的乖巧可爱的萌萌女孩,大概是赵今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然而她却不似外表的柔弱,赵今麦不仅人漂亮、懂事,学习好,更是多才多艺。她爱好表演、舞蹈、钢琴、声乐和美术。

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不能没有娘》,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客串家庭伦理剧《香木虎》。

2014年,参演儿童魔幻喜剧片《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

2016年,参演由汪俊执导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

2017年在都市情感剧《我的!体育老师》中饰演马莉。

2018年在奇幻喜剧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苗妙妙。

2019年,在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中饰演韩朵朵;同年6月,在都市情感剧《少年派》,饰演主角林妙妙;10月23日主演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在剧中饰演夏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