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为什么连不上wifi(小米6为什么连不上wifi怎么办路由器没问题)

大家好,我是周周数码科技,今天呢我要跟大家说一下,关于WiFi的问题。

有个客户问我的一个问题,他说他家里安装了一个小米路由器,但是他的老电脑怎么也连接不上WiFi,这可怎么办,我绞尽脑汁想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既然是老设备,肯定是WiFi兼容性问题导致的,我就报着试试的态度果然就弄好了。我们看下面如何操作。

首先我们在手机端下载一个“小米Wi-Fi”,并注册添加Wi-Fi,(前提是2016年以后的手机)连接小米路由器的WiFi之后,咱们接着打开App的“工具箱”,并找到“WiFi设置”,点进去以后呢。

咱们接着点“安全设置”,并选择“强加密WPA2”,再打开WiFi5兼容模式,就行了。这样所有的老设备都兼容了,如果你不想都用老协议,你还可以单独设置一个“访客WiFi”,也是同样的道理设置,可以单独连接。

好了,以上内容就到此为止了。希望能帮到大家。欢迎点赞评论转发!

路由器:ᕙ(•̤᷆ ॒ ູ॒•̤᷇)ᕘ

:这不是你的锅,没事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