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御风电动车多少钱(河南御电新能源电动车)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我们从星途汽车官方处获悉,旗下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星途追风ET-i价格将进行调整。从6月1日起,其两款车型价格将上调3000元。目前,星途追风ET-i共推出2款车型,105公里御风行版补贴后售价为149800元,105公里乘风起版补贴后售价为159800元。

价格调整说明

作为新增动力版本外观基本没有变化

作为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追风ET-i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并没有太多变化,梯形进气格栅内采用三道银色饰板点缀,两侧雾灯区域也设计了向内延展的风道刀设计。

尾部增加了ET-i标识

内饰变化不大,如今奇瑞车型的多数产品都是这种双连屏设计

内饰布局搭载大尺寸贯穿式大屏,空调出风口也设计成贯穿式设计,下方依旧为触摸式操作的空调面板。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驾驶位电动调节、车联网、OTA升级等配置。

动力架构透视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于变速箱内的双驱动电机以及DHT变速箱和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4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为510牛·米。新车搭载19.27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5公里,在亏电状态下NEDC工况油耗为4.8升/100公里(以上数据来自奇瑞官方)。

写在最后:

除了油价飞涨之外,电动车原材料的价格波动也直接导致了新能源车型集体调价。而最受伤害的恐怕还是像追风ET-i这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一方面用户要承接高油耗带来的高使用成本,另一方面还要接受电池和原材料涨价带来的高价格。好在此次星途公布消息还算及时,距离6月1日时间还早,感兴趣的用户还有选择和考虑的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