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停车收费一般多少钱啊(定海停车收费标准)

来源:【舟山日报-舟山网】

今天起,定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市智慧城市运营公司协商推出“夜间按次收费”的优惠措施,并设置最高限价,以进一步缓解“停车难”问题,同时适当减轻车主经济负担。

据了解,夜间时段(17:30-次日8:00)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为:中心城区5元/辆次,非中心城区3元/辆次;2小时内(含)减半计费;单次停车时间在24小时内(含),24元封顶。

此次“夜间按次收费”的优惠措施,面向定海区住宅区附近的10处公共停车场261个停车位。

这些停车场分别位于:东山公园(海城雅苑北侧),停车位48个;新河南路与德行路交叉口东北侧,停车位26个;机场路24号对面,停车位24个;环城南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西北侧,停车位18个;东园路与德行路交叉口西南侧,停车位23个;东关新村146号楼南侧,停车位25个;西园新村78幢南侧,停车位26个;西园新村69幢南侧,停车位29个;解放西路237号(环南街道办事处南侧),停车位27个;定海湿地公园(蟠洋山路),停车位15个。

本文来自【舟山日报-舟山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