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途乐排量多少钱(08年途乐多少钱一台)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日产途乐V8是河北一位老板花了91万元买的,据标准的Y62途乐V8,它搭载着一台5.6L排量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好,比4.0L的途乐更受欢迎,但是它的价格更高昂,很多老板就是觉得途乐性价比高才买的,对比同配置的酷路泽就知道了,总体来说酷路泽比途乐贵。

2020款途乐的前脸造型非常大气,尤其是那宽大的倒梯形镀铬饰条,运动感十足,很多老Y62车主也蠢蠢欲动,打算把爱车改装成最新款车,因为它们的外观造型差别不大,很多车友已经改了,对于他们来说就算花十几万元改装也值得,因为爱车又变成最新款,非常有牌面。

这辆白色途乐5.6L落地花了91万元,车主表示这是最新款途乐,但是朋友们看到车后都说内饰和老款几乎一样,不过纵观途乐的内饰设计已经很多年没有变化了,可能途乐是为了节约成本,这样可以降低开支,因为每一辆车的内饰设计都需要花费很多钱,而且研发周期长。

新老款途乐的内饰设计差不多,所以他的朋友上车后就忍不住笑了,他们认为这内饰完全没有变化,经典的桃木面板,还有按键,真皮包裹,表现一种很复古的感觉,可能这种内饰设计效果在十几年前是比较受欢迎的,那时候高端SUV的内饰设计都差不多,只要用料扎实,触感舒适就行,但是今天不一样了,现在年轻人更喜欢那种科技感很强且豪华的内饰设计。

虽说途乐的内饰视觉效果一般化但是还是有很多车友喜欢的,这种中庸之道或许能俘获很多中年车友的芳心,而且它的机械素颜好,动力表现好,搭载着一台5.6L排量的V8发动机,行驶品质不用多言。

车内空间宽敞,座椅腿部空间宽敞,舒适性很好,作为商务车完全足够,不过它的竞争对手有很多,丰田的中大型SUV和大型SUV还有德系大型SUV都是它的竞争对手,所以说途乐只能降价去迎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