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加gtx1060用什么电源(gtx1060配什么电源)

EVGA 500BV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它不但提供了500W的额定功率,完全满足i5加GTX 1060这种中端配置的功率需求;而且299元的定价还非常实惠,可以为用户节省不少装机预算。

供电稳定强劲,保证电脑硬件安全

供电稳定,是一款电源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功能,EVGA 500 BV支持100V-240V宽幅输入电压,即使在电压不稳的地区也能正常使用。+12V最大输出电流为40A,最大输出功率为480W,为电脑CPU、显卡等高功耗硬件提供稳定强劲的供电,保证CPU和显卡稳定工作。不少老电脑内存容易坏或者比较挑内存,可能就是劣质电源的+3.3V供电不稳定造成的。EVGA 500 BV +3.3V采用双管正激方案DC-DC电路架构,让电压输出更稳定,可以让内存工作更稳定一些。

80 PLUS铜牌认证,节能有保证

80 Plus认证是评判一款电源节能效率的认证标准,一般来说,能效等级越高,对电源的设计、用料要求也会更高,所以80 Plus的认证等级也会作为判断一款电源的优劣的标准。EVGA 500 BV采用主动式PFC功率因数校正,达到80 Plus铜牌认证,在50%的负载时能效能达到86.47%,可以有效的减少废热,控制电源的功率损耗。

除了品质稳定,盟创代理的EVGA电源享受省心的售后服务也是EVGA电源的一大优势。EVGA 500 BV提供了3年的无忧质保,正常使用下由产品质量问题引起的硬件故障。

对于预算有限的玩家,可以选择购买这款EVGA 500 BV电源。500W的额定功率,满足主流装机需求;供电稳定强劲,保证电脑硬件的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