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向车道速度多少(三条车道行驶速度)

因盘旋路车流量大,行车秩序混乱,尤其遇雨雪天气交通事故频发。为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崆峒公安分局经实地调研,报区政府同意后,在盘旋路设置交通信号灯,于2019年6月24日10时开通试运行,试运行一个月,7月24日正式启用。

对此,崆峒公安分局提醒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途经盘旋路请依据交通信号、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并服从现场交通警察指挥。试运行期间,对所有违法行为只纠正不处罚。如有改进意见和建议请拨打热线电话:5961588,崆峒公安分局将收集汇总后加以改进完善。

盘旋路运行规则:

盘旋路共四个进口,四个出口,立正面四个主灯,侧面四个副灯。每个路口三向六车道,其中南北方向借道慢车道为右转车道,内设三条主道,内环线,中环线和外环线。

三条路口车道分别对应:

左转车道对内环线,供环岛左转车辆通行

直行车道对中环线,供直行车辆环岛通行

右转车道对外环线,供右转车辆通行

东西南北四个路口主灯控制路口进岛车辆,四个副灯控制内线环岛左转驶出车辆,不控制中环线环岛直行车辆,右转外环行进车辆信号灯常绿。总的来说就是进环岛看主灯,出环岛看副灯。

环岛设置红绿灯,运行线路基本和十字路口相似,进岛车辆一定要选择好线路:环岛左转车辆进内环线;环岛直行车辆进中环线;右转车辆进外环线,信号灯常绿。副灯只控制内环岛左转车辆驶出环岛,目的是避免与直行环岛车辆的冲突。

截止6月25日下午发稿时间,平凉突降暴雨,但盘旋路交通井然有序,未出现拥堵状况。

时间:下午5:05

时间:下午5:15

时间:下午5:25

时间:下午5:40

来源:平安崆峒

制作:中共平凉市委网信办

审核:雷勇 何文 周明

编辑:梁凤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