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11月要出什么手机(华为11月份出的手机)

随着数码行业高速的发展,各类数码产品不断涌现而出,从手机到现在的智能家居,逐步走进生活各方面。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其中手机、平板、电脑的需求是数码产品中占据最多,仅仅在今年的双十一就可观到,所以不少品牌都在尝试发展手机业务,但并没有一个品牌能够在市场上长期活跃。不仅仅如此,老品牌、大品牌也在接受着行业的激烈竞争,再加上技术、人才、资金、政策限制的打击。

华为正是最好的案例,受到芯片的停产,直接影响到华为整个公司的发展,目前华为已经出售荣耀品牌,也出售了多个系列的机型,最后只留下了华为P系列和华为mate系列。华为的手机业务已经进入沉淀,在短时间内是不太可能发展起来的,所以华为直接转移战场,开始大力发展其他智能产品,比如智能手表、平板电脑、显示器、打印机、台式电脑等。有一句话说得好,总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手机只是数码产品中之一,虽然手机的需求量远超与其他产品,但竞争也十分竞争。

11月13日,华为官宣了二款新机的发布,将会在11月17日发布华为Watch GT Runner智能手表和华为 Mate Book E平板电脑,距离上次的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智能手机在目前的数码市场上,可以说是不温不火,主要是市场需求不高,不像手机一样,基本是每人手上一台,甚至是多台。有数码博主表示,手机在很多人眼里已经成为必需品,无论是上班、下班、出外等基本都离不开手机。

据华为官方爆料,华为Watch GT Runner智能手表在GPS方面提升到135%,有效提高了定位的精确性,并且达到了马拉松级别,目前市场并没有多款手表达到此级别。其次,在轻、薄方面也进行了压低,毕竟智能手表是戴在手中的,过重直接影响到人的正常活动。此外,华为Watch GT Runner智能手表将会搭载HarmonyOS系列,可以说是进行一步让手表和手机更加融合,毕竟华为走的是全生态化,让更加多地产品实现一体化连接。外观设计方面,可以通过图片观察,与华为Watch 3相似。

华为 Mate Book E平板电脑是一款二合一的产品,把平板与笔记本电脑融为一体,有效面对移动式办公。这款新产品有三大方面,第一是搭载了Windows 11系统,第二是产品采用了四面窄边框设计,第三是配备了键盘和手写笔。平板与电脑的融合一直是各大品牌发展的突破点,但到了现在仍然是没有达到,主要是平板的发展空间是有限的,无法满足高需求,比如3D、视频后期等高配置工作,所以二合一在市场上一直是不温不火。同样,折叠屏手机也是把手机和平板二合一,但因屏幕技术难攻,至今没有普及市场,第二是价格过高,超出正常人水平。

华为这次的发布虽然没有手机,但一样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无论是情怀还是为了新产品,都是向着良好方面出发。华为手机业务的沉淀,也许并且是一件好事,多一款手机多一个选择。

[注: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删图,本文为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本文编辑:小生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科技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