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小苹果2多少钱(爱玛小苹果价格)

说到小牛和爱玛电动车哪个好?一个是成立多年的老牌电动车品牌,在传统两轮电动车市场上跑马圈了不少地;一个作为近些年的造车新势力品牌,深受广大都市时尚、潮流人群的喜爱,要给小牛和爱玛电动车哪个好下结论,一时还真是不好比较,所以这里就简单说一说。

小牛电动局部细节

大多数人都会在买车前比较小牛和爱玛电动车哪个好?小牛电动作为成立近8年的两轮电动车企业,一入世就主打智能锂电电动车品牌,也快速切入了两轮电动车的出行市场,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爱玛电动车作为1999年就成立的老牌电动车,是中国最早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商之一,车的性能,续航等经验技术也做得比较成熟,车子性价比对于父母一辈人来说真的很友好;不过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在一个人人都拥有智能手机的时代,具有智能锂电性能的小牛电动,更容易成为心动之选。

那么为什么在小牛和爱玛电动车哪个好之间,大多数年轻人更偏爱小牛电动呢?

首先来从车身颜值的外观设计看一下小牛和爱玛电动车哪个好,小牛电动一向秉持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也说不上来车子哪里有特别之处,不过不管是在路上骑行看到小牛电动,还是在一众停放的自行车中间,小牛电动的外观都尤为出挑;爱玛电动作为老牌的电动车制造商,旗下的产品制造技术在行业内算很成熟了,不过车子的外观颜值,虽然比以前好看太多,真的就需要进一步升级强化动力美学设计理念了。

小牛电动MQi 2s

爱玛

再来从产品性能这块来说一下小牛和爱玛电动哪个好?这个我真的是有发言权的,我2018年7月,买了小牛MQi +都市版,骑了也算3、4年了,期间除了被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有点剐蹭,还从来没出过什么问题,而且小牛电动用的是锂电池,续航买回来八九十公里,到今年7月份就骑了4年了,现在续航也还有六七十公里,用了这么久电池续航几乎没咋缩水,动力性能等也和刚买回来时没啥变化,如果家里以后还买电动车的话,我肯定还是选小牛电动的,真的是两轮电动车界的Iphone 了,虽然小贵,但是性价比超高。

图为小牛电动

那么说完小牛,再来看看爱玛,才真的知道小牛和爱玛电动车哪个好?

我小的时候,我爸就上下班就骑爱玛,那时候能有电动车很拉风的,大多数家里还是自行车,所以大前年,我爸要买个新的电动车,方便他出去河边钓鱼,自然买的爱玛,性能啥的肯定都挺好的,但是铅酸电动车骑了不到三年就得换电池,所以现在我给他买的也是小牛电动了。

不管小牛和爱玛电动车哪个好,如果要买电动车的话,可以先在网上看好,再去电动车门店多的地方把各家车子都试骑体验一下,喜欢哪个就骑哪个回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