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一个屏幕多个软件叫什么名字(三星一个屏幕两个软件)

在硬件方面,三星是苹果的直接竞争对手。你可能听说过几个例子,苹果在功能方面抄袭三星,汲取灵感,然后完善它们。现在,随着三星公然复制适用于 iPadOS 和 macOS 的 Apple 新的通用控制功能,情况似乎已经发生转变。三星使用新的 Galaxy Book2 系列和 Galaxy Tab S8 实施了类似的方法。与 Apple 的 Universal Control 相比,三星将新功能称为“Multi Control”。

三星最近推出了其最新的 Galaxy Book2 系列——一款与 Galaxy Tab S8 配合使用以提高生产力的笔记本电脑。 Galaxy Tab S8 将与 Galaxy Book2 笔记本电脑一起作为第二个屏幕使用,提供多种选项和触摸屏控制。借助三星全新的 Multi Control 功能,用户可以使用 Galaxy Book2 笔记本电脑与 Galaxy Tab S8 进行交互。 Apple 最近在 iPadOS 15.4 和 macOS 12.3 中引入了 Universal Control,允许用户将设备组合为一个单元。

使用三星的多控制功能,您可以在两个设备之间无缝交互。例如,您可以使用 Galaxy Book 2 上的触控板在 Galaxy Tab S8 上导航,其中包括将文件从一台设备拖动到另一台设备。此外,您还可以使用单个键盘在两个设备上打字,从而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虽然 Multi Control 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但三星公然撕掉了苹果的一页。通用控制也或多或少地以相同的方式工作。您可以将 iPad 和 Mac 一起使用,也可以将 Mac 与另一台 Mac 一起使用。您可以查看上面嵌入的视频,了解有关三星 Multi Control 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你如何看待三星抄袭苹果的新功能?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