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x48 多少钱(哈雷X48多少钱)

在摩托车界的太子类型越来越受到摩友的关注,从排量大小区分可以衍生出几个版本,小排量级别的太子与公升级别以上的太子都是受到不同的人群喜爱。对于选择一款适合出街游玩的太子车,大部分的摩友都会考虑到车辆排量的大小,所以排量数据在摩托车界也是一个能够吸引人眼球的重要数据指标。

作为国际大厂的哈雷主打巡航版本的太子车,与印地安型号的巡航太子车一样,拉风的造型是摩友关注的焦点之一。从哈雷的多款太子车型当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当属于公升级别的太子车,因为独特的造型与配合自家研发的V型双缸的发动机,在品质与品牌的溢价能力都是属于高端代表作。

不仅如此,哈雷每年都会更新一系列的车型,在巡航版的太子车上,哈雷一直走高端路线,就是以公升级别的太子车为主,特别是有一款经典的太子巡航车——X48,这款产自哈雷本厂的太子车也出口到世界的各个国家当中,国内的版本大概需要14W,落地款大概需要16W左右,在公升级别的哈雷太子车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

哈雷的X48外观硬朗,而且动力强劲,采用了V型的双缸发动机,在动力指数上可圈可点,最大扭矩为87N.M,低扭的强劲输出可以更适合于城市与山村的道路,在动力充足的情况下可以用于各种复杂的坡度通行,对于身高的要求并不高,身高仅1.6M以上可以轻松驾驶。

对于这辆价值仅需要14W左右就可以入手的哈雷太子机车也是受到各年龄段的喜爱,特别是不挑身高的离地间隙,与双把手的合适尺寸,这在众多的太子巡航车所拥有的特性,全车的漆水做工都不错,配合1200CC级别的V型双缸发动机,整车的机械感十足,采用皮带传动,在应付各种路段的驾驶体验也是做到了很好的调校。

高速输出的动力强劲,低扭的扭矩够用,这款公升级别的X48实则一款综合能力比较优势的太子车。相对于巡航太子车的特别之处就是上街能够有不错的回头率,因为拉风的造型,太子V缸特有的声浪,从面前经过时都会不自主地回眯一眼,这也许是巡航太子车的魅力所在。

因为这款车型在国内在哈雷大贸店才有现车,不过对于10W级别的太子车,相信部分摩友都会仔细寻思中,不过对于“大款”人士,哈雷机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上街也能拉风一把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这仅是对于哈雷机车的一个概述,对于其它的国际大牌还是有很多车型可选的,如果是你,你对这款X48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