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x3全款买要多少钱(瑞虎X3多少钱)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

老大是问的虎3X自动中配落地价多少?现在在售的是有2017款和2018款的。我是选择的2018最新款的,这一款配置是2018款 1.5L 自动精英版现在官方指导价是需要5.99万。我是查了下现在市面的上的优惠价格,现在是能优惠的3000元,优惠也是比较少的,不过这一款车本身定价也是不高的,这样的话裸车价格是需要5.69万。

瑞虎3X是定位一款小型SUV,这一款车也是适合家用代步 ,比较是小型SUV,也是适合在城区上下班代步的额,也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这一款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像自动中配全部弄好也就是6.6万 左右的,这样的价格很多人也是能够接受的。

1:车款:2018款 1.5L 自动精英版现在官方指导价是需要5.99万,这样的价格是需要

2: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4863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4620元。

4: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5:上路价格是:车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56900+4863+4620+130=66513元,这样的话2018款 1.5L 自动精英版现在官方指导价是需要5.99万全部落地价格是需要66513元。

大家好,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我了解的买车用车技巧。